9月26日上午,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西南联交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唐鹏程一行到访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毳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武等接待了来宾。
   
  曾毳毳总经理对唐鹏程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带领来宾们参观了北交所交易大厅,并介绍了北交所的发展历程、集团化运营架构以及业务开展情况。
  唐鹏程总经理对北交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南联交所的历史背景及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分享了“1+7+N”集团化战略发展的实践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秉承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协同发展的态度,就共同要素市场未来发展方向和跨区域交易场所间合作机制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围绕政策解读、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同时就央企业务、司法拍卖、信息互联等领域如何开展广阔合作进行了探讨。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增进机构间沟通了解,开拓合作思路,共同挖掘业务合作潜能,实现优势互补,形成资源共享、业务互通的局面,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