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上午,宁波通商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林丹枫一行到访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毳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武等接待了来宾。
   
  曾毳毳总经理对林丹枫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带领来宾们参观了北交所交易大厅,并介绍了北交所的历史沿革、职能定位及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
  林丹枫董事长对北交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目前的业务模式及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交易平台运营、基础业务体系建设及市场化业务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着重就央企项目合作、破产财物处置、文体资源交易、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及系统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共同对探索产权市场高质量发展及未来合作机制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努力建立以市场为导向、高效规范的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产权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应有之力。